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求婚--心理篇

今天日目標是和女朋友求婚

1.2011/2/12 今日求婚成功

當時執行計劃是:
情況:房子裝潢設計因為這個我們倆共同需要建立的家,所以會帶有感情。在環境下進行求婚特別有意義,且在女朋友朋友聚會上,會有取得朋友支援,讓事情更佳順利。

天時:在女朋友邀請朋友來家裡同樂,藉機會進行求婚告白,
地利:家中剛裝潢好的房子
人和:女朋友的朋友,利用氣氛式進行讓女朋友同意。

自已過程安排步驟:
(1)建立打造我們房子,凝聚男女的感情。
(2)房子裝潢完成後,利用聚餐時間,進行求婚事宜。
(3)自己事前準備玻瑰花和利用聚餐氣氛進行求婚。
(4)推測在女朋友的朋友,推波助瀾氣氛完成求婚提高成功機率。
(5)女朋友感受氣氛同意嫁給我。

自己過程中忽疏:
(1)求婚卡片內容沒有讓女朋有感動流眼淚,其實可以更加完成。
(2)可以安排女朋友群,找出幫忙攝影人員,協助幫忙。
(3)自己求婚過程中太過生澀,狀況連連(並不影響),只要重新Re-play ,讓結婚影片更加完美

自己心理變化:
(1)確認求婚計劃,由一個人獨立完成,並在腦中安排細節過程。
(2)自己確認那裡步驟自己要獨立完成事項。
(3)求婚執行過程,因為緊張,忘記要講的內容,讓女朋友感動進而嫁給我。
(4)重來一次,讓我有機會補求這一次的求婚。

女朋友心理變化:
(1)一路走來,看到我的變化,沒有很浪漫但是有自己在調整腳步,誠心感動了她。
(2)今天求婚動作,在她意料之外,讓她能夠驚喜。
(3)在朋友見證下,不承諾於我,對我可能下不了台。

女朋友心理:
(1)在祝福朋友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