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廠商業務行為模式

在廠商業務模式,先把賺錢部份放在一旁,先尋求共同的利益,先達成目標,再思考如何把成本降低,讓獲利性增加。

有時廠商的行銷會故意建立觀念,品質價格做是成比的,但是過程中,先傾聽業務的想法,再告知目前在產業的困境,讓大家坐在同一條船上,讓他們了解產品也是受於客戶端成本壓力。

在客戶端要能表達產品的好壞,由理論講解,感性語言來推銷產品的目的,讓他知道產品價值不是單單由成本價格來決定,在銷後服務品質,讓他能心理安心,對產品有購買衝動。

客戶也會主觀想法,讓由他來表達,他想要的東西,依據現有物件或再新開發物件,使客戶有意願去深入了解,設定一套即定流程,以情境方式想像做到內心感動。

客戶對價格內心會有所考量,做銷售產品一定要知道的客戶的想法,讓他能夠去思考如何買進這房子的價格。

1 則留言:

  1. 在商業模式,是站在特定族群思考他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而不在於把他們不需要東西推銷他們,因為對於不需要的東西,拿到也是沒有用。道理常常在生活之中,只是你會不會轉換箇中道理。並站在需求者的立場,讓他們主動去聯絡我,達成共同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