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一命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五讀書

一命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五讀書 
 
有一天在網路上閱讀文章時,突然發現了這篇,超開心的就轉錄了下來,出處是哪裡也不曉得,不過,既然是好文章就應該跟大家分享囉。
其實人生就好像跟自己賽跑和時間賽跑,培養自己修養、運用自已時間。

算命這件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封建及迷信思想但撇除迷信的觀念這卻是一則非常有智慧的做人哲學也是令你的人生或事業發展能得以成功的訓言其中排行代表了重要性而且一語道破凡塵.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六名  七相 八敬神 九交貴人 十養生
十一擇業與擇偶
     十二趨吉及避兇 十三逢苦要無怨     十四不固執善惡     
十五榮光因緣來


一命

命即是你是誰這生出來就已注定的如你生出來是非洲人你注定在非洲才能有像非洲人的生活及對待來到中原也不會有中原人的對待或成為一份子這點即使在美國中國人也不會完全能有像美國白人一樣般的待遇如果你生為貧苦你需努力生為二世祖可以無憂衣食因此你是何許人這是很重要的.
決定你可以什麼環境生長,決定前20年左右的生活。20年後依據自己接觸事物、養成個性、求得知識,決定以後的人生。
二運

運是次要的運是你在生命中所遇見的事所碰見的人對你的應響是好還是壞.是利還是害碰上好的自然樣樣順利否則就叫做倒霉出生富裕的家庭自然與富裕家庭有較多聯系所遇所交自然與貧者有所不同.
有分『前20年』和『後60年』的生活,為何如何化分呢?前20年由於家庭環境所以接觸會和家庭發生關係有極大的影響,但是後20年由於自己學會自主意識判斷,慢慢脫離家庭環境的影響,產生自己交友圈使自己在這環境裡慢慢的變化。

三風水

風水指家宅家宅應響一個家庭及個人的心理及健康狀態如果家宅不穩,心情自然多憂多慮工作或學習也不能集中精神.自然事事遇上阻濟會被人欺負或表現不佳脾氣如果不能控制更可能犯無莽之災相反家宅安穩,精神亦亦如人逢喜事,自然人見人愛好事續來.
家裡養成教育及是個人個性發展和個人心理健康,如果家裡處於時常不安穩環境之中則會心裡內心恐懼和家人個性脾氣也是會由父母身教遺留給本身。自己可因讀書過程和後60年中所處環境去改變自己個性,但是需時間調教,非是一時能夠去改善自己個性。
除非自己要能下定決心,非改變不可,否則只會依所處環境演變而演變。

四積陰德

缺德的人,人見人憎自然貴人會遠離物以類聚衹會引來更多小人及遇上更多凶險積陰德自然令貴人近之人人敬仰好友多交工作順利對人對事如不積陰德也會易遭小人加害及復仇.
自己養成習慣及心智,在於生活日常中表現個性、態度,吸引相同個性、相同的想法,去做相同的事。

五讀書

不是讀書就必能名成利就,這點也說明讀書不在品德之上.知識重要但品德更重要.但讀書之重要可助你克服無知,也可助你改變命運.
讀書則是可以改變前四項,以利知識創造自己智慧,以用智慧改善『後60年』,
積陰德==>風水==>運==>命,改變自己習慣、心智、處世個性、家庭環境、接觸的人。
六名

名不是你的名字是名聲即信用有好名聲在事業及工作上自然得貴人相助,人人願與你交往這點是不爭之事實.
從第五讀書改變自己後,開始累積自己名氣,先是自助因別人開始發現你的好處,開始幫助你。

七相

相並非面相或手相是外表外表能幫助你給人一個好印像讓別人更易接納你.與你交往這對事業是舉足輕重的關鍵做營業員的必定會重視這點.


八敬神

人要敬神.一個連神也不敬的人自不會敬人不會敬人的人必無禮無義目中無人人人皆懼貴人疏遠.  難成大事.

九交貴人

交貴人並非求其助,但貴人是不會加害於你的人交貴人會令你安心減少阻濟甚至能得其力而令事情更順暢如交小人則需費神提防小人之加害及與小人交往過甚可令自己也成為缺德之人在事業或生活上自然令貴人遠離你.

十養生

自身健康乃人生一大財富有健康才能有事業有好生活養生需付出相當大之努力.

十一擇業與擇偶

選擇事業及配偶乃人生大事如何選擇也是門大學問選擇得宜才能興家立業可改變命運,可安宅可養生否則安宅不安或事業無用武之地則難成大業或繁愆子孫.

十二趨吉及避兇

君子不立危牆如懂得趨吉避凶自然對自身,事業,家宅或財富減少損失及避免災禍這智慧能保長期發展及經營.

十三逢苦要無怨

人無可避免會有高潮及低潮幸福不是必然的也要無怨克苦渡過總好過挺而走險換來損人缺德之名更毀名聲及事業于一旦.

十四不固執善惡

善惡到頭終有報不要固執一時的現眼報自己也不要以為沒有報應而莽為.

十五榮光因緣來

做人有德有品有名 有貴人,自能有日能事成而留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