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時間自主空間思維

人的生活分為三個層次

1.漫無目的的生活:
  人在一開始皆是漫無目的生活,主要原因沒有思考要過什麼生活,或者自己沒有給自己目標。
  或是自己沒有想過什麼的生活,所以只有過一天算一天。
  世界上對於下班後自己時間疏於營造或者不想去思考未來日子要達到什麼生活方式。



2.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生活是被世俗架構所構成,工作早出晚歸只是為途一頓飽變成生活的無奈。
    工作被要求的達到目標,無形之中被放進規律生活,普通上班族就是逐漸養成習慣。
    慢慢變成生活的壓力或工作壓力的來源,無形中自己主自時間也被公司與工作佔據。
  
     在記憶中逐漸形成下班時間才是自己做主時間,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時間可以創造財富及自主時間。
     工作環境讓公司人員養成規律生活及紀律目標,如果沒有去思考人員,則是一直在規律生活與紀律之間互相拔河。


3.紀律的生活:
  紀律生活則是目標的規劃,依據計劃執行,並確認目標是否已達成。
  世界上少數人知道紀律生活可以營造出自己自主時間與空間。
 
  領導真正人材:知道隨時設定目標,要營造什麼生活,隨時處於可以區分自己處於規律與
                              紀律的生活,或者是說自己在紀律生活創造自主時間與空間,不在於處於
                               規律生活中的漫無目的浪費自己的人生。

  紀律代表一個人對於自己要求生活、品質、工作成就,金錢財富.....等。
 
   人要思考是創造紀律生活,又融入快樂人生生活,而不是強迫自已做不願意事。
  
   人只有順從的心裡或由內心發出才是真正快樂,無法改變環境那就改變自己心境。
   自己可以環境,就會心想事成,達成自己快樂生活。

  備註:下班後紀律的生活需要思考生活目標,並計劃執行自己想過的生活。

1 則留言:

  1. 您同意嗎?

    擁有自由、財富、健康才是人生價值所在

    入口→http://bit.ly/OURFUTURE

    (不想改變的人可以按 X 離開, 只找願意改變的你)

    祝版主訪客倍增~期待您的好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