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生活日記-7/3

前提:在家裡弟弟一直為家庭、哥哥的債務付出金錢,對於並沒有提出有效的辦法去解決,家裡的問題點。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在今天和哥哥吵架,原因還在於錢的問題,錢造成兄弟之間的感情不合。

過程的自己想表達是因為哥哥用錢方法不是很正確,造成他自己困境,可是沒有說到二句話就開始吵架,因為我講話的內容會影響到的哥哥本身的生活方式,造成他在生活變化,或許就是心裡不愉快。

如果我不去的表達的目前自己困境,一直不加以理會,就會以後延伸變成我和我老婆的問題;從這件事,我的心情真的很不愉快,因為深怕兄弟感情會因為的錢的問題受影響。

回到樓上和老婆聊天心裡的事,心裡有比較放開一點,因為哥哥的事,就是他的事,沒有必要為他感到任何的不愉快,別因為別人過錯造成自己的不愉快。自己要給自己正面的能量,給自己信心,不要給自己的是壓力。


自己分析過壓力給自己內心恐懼,對自己並沒有幫助,給自己信心,就會自己面對問題,並思考如何去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